Wednesday, August 10, 2022

 My Buddhism Events (佛记)


---

小乘佛法 (Theravada)

1.  I and TPH - 拜 四面佛 求 (自渡,渡人 之法)(在泰国)。 四面佛 指引 皈依 南无本师 释迦摩尼佛,卧佛,睡佛。


2. 广品法师 - 教我 静坐修禅进行 (在大悲院)。


3. 广生法师 请 净空法师 - 打禅七,讲佛法,吃素 (在光明山普觉寺观世音菩萨殿)  - 我回家 卧禅 入禅定,坐禅 证涅槃果 (TPH beside 附法)。


----


大乘佛法 (Mahayana)

1. CSK - 请一尊 阿弥陀佛念佛机,无量寿经 (在净宗社) 要我皈依 南无阿弥陀佛, 往生净土,修大乘。


2. 广品法师 - 跟我 三皈依 南无阿弥陀佛,修大乘 (在大悲院 南无观世音菩萨殿) 。


3. 广生法师 - 主持 净土共修 (在光明山普觉寺观世音菩萨殿), 南无阿弥陀佛 白禅相 从天而降 进入我脑门。


4. CSK - inspire me to make Bodhi Vows (菩提愿)- 大悲愿

大悲心,大愿力。

“十方六道不空,誓不成佛。

十方六道渡尽,方证菩提。

十方十法界,加持及普渡。

Leave no one in Samsara behind.

Leave no matter in Samsara behind."


===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